close

奧運女排金牌戰,賽爾維亞在第1局表現出色,以25:19輕鬆拿下,不過第2局開始中國隊改變戰術,加上頭號攻擊手朱婷屢屢在網前扣殺得手,讓中國隊連拿3局逆轉戰況,中國隊最後就以南投縣魚池鄉兒童美語補習班3:1擊敗賽爾維亞拿下金牌,美國則是擊敗荷蘭拿下銅牌。

相隔12年再度闖進決塞的中國女排,面對人高馬大的塞爾維亞,第1局完全被壓著打,讓塞爾維亞屢屢彰化縣線西鄉幼兒美語教學>彰化縣伸港鄉全美語補習班臺南市下營區美語補習班推薦攻得手。

塞爾維亞第1局就以25:19輕鬆拿下,不過中國隊隨即在第2局改變戰術,隊長惠若琪,和主攻手朱婷輪流在4號位發動攻勢,打出反攻氣勢。

雙方在前兩局打完戰成1:1臺東縣東河鄉媽媽贈品平手,中國隊在第3局一度取得8分領先,但塞爾維亞19歲小將博斯科維奇,強勢的扣殺得手,讓塞爾維亞縮小落後差距。

還好關鍵時刻朱婷的殺球,外加一記Ace的出現,幫助中國隊以25:22拿下第3局。

關鍵第4局,雙方一度戰成23:23平手,但塞爾維亞先是發生要命的發球失誤,讓中國隊出現金牌點,最後再由惠若琪的重扣拿下勝利。

臺南市歸仁區新生兒贈品中國隊最後就以3:1擊敗塞爾維亞,報了預賽落敗的一箭之仇,拿下本屆女臺東縣鹿野鄉托兒所補助排金牌,這也是中國繼洛杉磯奧運,雅典奧運後,拿下的第3面奧運女排金牌。(民視新聞王人瑞、張育睿綜合報導)


arrow
arrow

    vdpndvrb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