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頭殼newtalk



為了爭取路權,重機車友在臉書社團發起活動,號召全台車友於8/8兵分4路騎上國道,最後在全台各大高公局休息區大會師。對此,交通部高速公路局表示,重機騎士在爭取路權時,應透過自律爭取社會認同,創造開放的外在條件,若車友貿然上路,高公局也將依法開罰,最重可達6000元。

對此,高公局則反駁,目前交通局曾做過3次民意調查,包括2015年為60.5%、2014年為59.3%以及2013年有60.1%的民眾,皆不贊成開放;此外,贊成全面開放也不到1成,而贊成有條件開放也不到3成。

不過,車友指控,三讀通過迄今已5年,政府持續拖延首要執行的試辦,擅自進行民調,並持續片面發佈民意反彈的消息,完全扭曲當初立法的本意,因此,他們將透過自彰化縣鹿港鎮寶寶手冊換贈品費試辦的方式,表達訴求。

重機車友在臉書社團「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」表示,政府於2011年11月8日三讀通過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92條,明定大型重型台北市2016育兒津貼機車得依交通部公告的時段、路段,行駛高速公路。







臺中市南屯區幼兒美語教學

高公局呼籲,重機騎士在爭取行駛國道路權時,應透過自律爭取社會認同,創造臺東縣鹿野鄉幼兒美語開放的外在條件,切勿貿然行駛未開放的國道路段,否則,高公局也將「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」第33條及92條規定,處駕駛人新台幣3,000元至6,000元不等的罰鍰及違規記點處分。

臺中市石岡區美語補習班臺中市清水區媽媽免費贈品>屏東縣九如鄉新生兒贈品


arrow
arrow

    vdpndvrb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